七味506

马子妮小姐姐的生活小妙招

啊啊啊粟:

分集记的,八集根本不够看啦o(≧v≦)o~~


不算太详细,如果有人有需要的话,可以看看哦






一·


1.将洗洁精与双氧水混合,就能够立即变成去污剂,再用吸尘器将其吸净,就能将衣物上的污渍清除干净。


2.将肉酱与辣油混合,立即就能做成麻婆酱料。


3.将洗好的衣物以拱形进行晾晒,就会产生上升气流,使衣物干得更快。


4.减少浴室霉菌清除次数的方法:请去扫天花板啦。


二·


1,粘在衣服上的口香糖用橡胶带、色拉油、中性洗涤剂,就可以轻松地去除。


2.把已经不会再穿的运动服口袋剪下来,翻过来,套在手上,就能当做万能针织抹布使用。


3.能够轻松地去除吸附在地板上的头发或灰尘的方法:用橡胶手套来擦就可以了。通过摩擦产生静电,就可以轻松地去除了。


三·


1.将柔顺剂和水以1:20的比例稀释后用于擦拭家具等物品,能减少静电,不易沾灰。用淘米水擦拭家具的话,就能无痕地打磨家具的表面。


2.想要除掉杯子上的水垢时,不要用海绵刷,在保鲜膜上涂上牙膏,擦拭杯子即可去除水垢。


3.可以用油豆腐作为派皮制作千层派。


4.想要轻松地撕掉孩子贴上的贴纸时,用吹风机吹一吹就好啦。


四·


1.在金枪鱼和生菜上加上松软的半熟蛋的话,就能做成健康蛋包菜。由于酱汁以酸奶为基础,能够控制菜的热量。


2.在墙壁上的脏手指印,推荐使用喷过天然碱溶液的这种眼镜布来擦除。细密的纤维能擦去污垢,且不会伤及壁纸表面


3.猪骨风味拉面:首先,在锅内放入水和小苏打,然后放入切好的豆腐块,再加热,10分钟后,就能成为香浓醇厚的汤底,再加入鸡精,用酱油和芝麻油来调味,猪骨风味的汤底就完成了。叉烧用鸡胸肉代替猪肉制作,这样就能进一步减低成品菜肴的热量.


五·


1.用浴巾来打扫纱窗再适合不过了。


2.将肉、洋葱、胡萝卜、苹果汁放入搅拌机搅拌,加入水焖煮,放入咖喱块和花生酱,不一会儿,犹如放置过一晚的浓稠快速咖喱就完成了。


六·


1.炸东西的时候,将蛋黄酱混入面衣中,即可炸的松脆。


2.根据料理方式的不同,用杏鲍菇也可以做出鲍鱼的口感。


3.把伸长的毛衣泡在热水里的话,毛衣缩水,恢复原样。


七·


1.要除去瓷砖接缝中的黑色霉斑,就要将含氯漂白剂与淀粉混合后涂抹在其上,为了不让其干燥盖上保鲜膜,30分钟后用凉水冲掉,不要用热水,而是凉水!


2.要清除染在布上的血迹,虽然一般是用含氧漂白剂,还可以用用双氧水等消毒液浸泡,再用牙刷敲打去除的方法。


3.一叠榻榻米上的霉菌,用每200毫升水配一匙柠檬酸,放入喷瓶中喷到抹布上,沿着榻榻米的缝隙擦拭,最后用干抹布擦拭,这个方法不仅能去除霉菌,还能防止螨虫。最重要的是,放在阳光下晒,阳光有着出色的杀菌效果,能杀灭99.8%的大肠杆菌。


八·


1.红葡萄酒的污渍要用白葡萄酒来去除。


2.只要在装布丁的杯子中放入变软的保冷袋,就能立即制成除味剂。


3.要除去陈年的焦痕:塑料制的卡能够不划伤铁具,就能将焦痕去除。这种方法对水龙头上的污垢也同样有效,是最适合去除常年累月积累下来的污垢的方式。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整理自《家政夫三田园》


感谢岛民字幕组


总觉得


只要是字幕组就没有坏人呢


都是小天使


所以大家要好好保护他/她们哟


╰(*°▽°*)╯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