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味506

东京1121 MC部分

珂珈船长:

S 真的很感谢大家前来,今天可是平日啊,肯定有不少人是提前下班赶过来的吧?


N 大家也是够不容易的


S 周一晚上六点之前从工作场所赶到巨蛋,大家真是辛苦了


A 还是偷偷请个假比较方便吧?


M 别这样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


----------以下翔桑脑洞------------


A桑:明天家母XXX我想请个假


上司:家里有事那就没办法了那你休假吧


第二天傍晚水道桥站(东蛋最近的一站)


A桑与上司狭路相逢


A桑&上司:啊啊啊啊!


上司:不是说令尊XXX?


A桑:您今天也休假啊?……


----------以上翔桑脑洞------------


A 之后两个人应该关系会变得很好吧?


N 倒是也有这个可能


 


S 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 我来说一说 我们这次时隔十几年在周边里设计了连帽衫 据说卖得很火热……


A 这不都是拜翔桑所赐么


N 我也是这么想的


A虽然设计很简单 不过似乎有很多人套在一起叠穿呢


M 有的人里面套了自己的连帽衫吧


N 套了其他款式的灰色连帽衫


M 啊!是因为这个所以这次才用了灰色吗?


S 当初不是大家一起决定的用灰色吗?反过来说,也没有非得叠穿的必要吧?


AMN 不过真的很多人叠穿来着!


S 我说个事 快年末了最近大家不是很多杂志采访么 有的杂志做了一个ARASHI DICTIONARY 比如说A开头的有AIBA KUN啊ARASHI等等词 到P的时候 记者问我 要说樱井桑的P那一定是パーカー(连帽衫)了吧才不是呢!


A 记者真厉害啊


N (人体模特)那次的影响力真是空前啊


S 要说什么最厉害 你们还记得吗 那次并不是灰色为主题啊!主题是加入红色单品的服装搭配!我的重点明明是红色的运动鞋啊!


M 而且我们的巡演不是一般都在冬天吗 但是到了会场内又很热 这时候可能就需要换身衣服了 「套两件连帽衫你也可以成为樱井翔哦」


S 不过这次连帽衫很贵吧 两件就要8000了吧


A 9000吧


S 没人会买吧!


A 里面套一件自己的就好了


S 有人今天穿着连帽衫过来的吗?


(响应声寥寥无几)


N 不是吧 我们刚还在自夸卖得火热呢


S 是我问的不好 我问的是谁穿着过来的


A 虽然没穿着但是也有人买了放在家里或拿在手上吧 肯定是这一类比较多嘛


(超小声叨咕)该不会根本没想过要穿吧……


M 大家都是怎么了!怎么MC一开始就这么消沉啊!


S 不过像这种演唱会的周边我们自己平时也在用哦 松润之前还一直在用LOVE的化妆包呢吧


M 嗯用着呢 这次跟购物袋配套的那个牛仔布的化妆包我也在用


S 里面装了啥


M LOVE那个装了洁面皂啥的


N 洗发水什么的 洗漱套装(「お泊りセット」)


M 倒不是什么洗漱套装啦


S 女子力真高啊!


A 最近大家好像女子力都高了不少


M 东京这三天爱拔君和leader一直 也不仅仅是他们俩 其实大家都吃了甜品吧


A 虽然这两年一直在强调我和leader开场前吃甜品的事 但我想说开这个先河的可是那边那个穿红衣服的人好吗(指翔桑)?


O 他才是女子力最高的


S ブス!!!


M 光是我们五个倒还好 大家像开玩笑一样学伪娘说话 ”NINO你也来吃一口嘛 很好吃的哦” 这种恶趣味我们五个玩倒也就算了到最后连经纪人也加入进来了 “我给大家倒了好喝的咖啡~请慢用哦~”


S 不不不不是这样的!一开始经纪人明明只是很平常地给我们拿了咖啡过来 是爱拔桑怂恿人家的!


A 嗯 不过经纪人立刻就顺着我的话接下去了


M 人真好啊


S 这休息室是什么画风啊……(你也知道你们画风清奇么= =)


 


-----------以下疯狂宣传环节 只说重点--------------


①润润电影


S 是什么样的电影?


M love story


N 是love story哦爱拔困


A 我就问一个问题可以吗 有吻戏吗?


(这倒霉孩子还不是问的「kiss scene」而是「接吻ありますか」 真是能耐了啊……)


M 你还真是喜欢吻戏啊 明年去电影院好好跟我学习学习吧


A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!我会好好学习的!


②翔哥宣传


S 大家晚上好!我是双层连帽衫樱井翔。


O 这不是很喜欢这个称呼吗!


S 我要宣传的项目有点多 可能会占用一点时间 有要去洗手间的赶紧趁现在


#ゼウス


翔哥哥说道这次比赛KATTUN的上田是主要战力关键人物


O 他可真是厉害啊 上次跨年控的时候我们不是要彩排舞蹈部分么 当时他就在我后面来着 我不经意一回头 他就一个人在那很嗨地做着拳击动作


A 他这是跟谁在战斗啊?


O 空气吧……


#新年SP剧


S 新剧1月3号播 大家不要大白天就喝那么多 那样晚上我的剧开播的时候刚好酒劲上来会犯困 非得白天喝的话就早点喝 然后睡一觉 晚上刚好起来看我的剧


(好吧……谨记樱井老师提案= =)


③leader宣传


O 今天夏天拍的这部电影 期间NINO过来探了一次班 谢谢你


S NINO刚好也在摄影棚?


N 嗯 刚好跟他的摄影棚离得不远 就过去玩了一下 我本来想吓他一下来着 “诶!NINO怎么会在这!”想看他吓一跳的样子嘛然后当时导演正在跟leader讲戏 这里这样演比较好之类的 我就从后面悄悄接近 跟在导演后面接了一句”我觉得这么演不太合适吧……” 正常来说听到我声音应该吓一跳吧!他竟然完全没注意到我!轻描淡写地”哦这样哦那我试一下”  你们能相信吗?!这可是听了17年的声音啊!


S 你为啥没注意到啊?


O 当时我太投入了吧……


N 这人竟然完全没听出我和导演的声音有什么区别!


④NINO宣传


S 你的电影是啥题材啊?


N 这个说实话 是昨天才最终确定下来的 是一部美食喜剧


(二宫老师的火车连起来可以绕巨蛋500圈!)


⑤拔哥宣传


N 这次只有你自己上哦 明明过去的五年来都是五个人一起努力过来了 今年终于只有你一个人了啊 好好加油吧


A 加油倒是会加油的 不过你的说法真让人来气啊!就不能换个温和点的说法吗


N 这件事一开始是怎么跟你说的?被公司叫过去了吧?


A 被公司叫过去了


S 肯定是发生什么事了吧


A 肯定是发生什么事了吧 而且过去了发现只有我一个人 你们四个都不在 吓得我 我该不是犯什么错误了吧 然后就跟我说


“这次NHK发来了邀约”


A NHK?ぐっとスポーツ?难道是要做年末SP吗?


“红白”


A 红白?


“的司会”


A 司会?!!!!


N 当时是已经决定了吗?还是先征求你的意见?


A 是先有了邀约 然后来问问我的想法 我说不行这事太大了 你得让我先想想 我就脑内了一下一个人做司会的画面 但是完全没有能成功的预感!万一坚持不到最后怎么办 又只有我一个人 真的很纠结……但是吧 对于红白 不论出场表演与否还是做司会 肯定都是一年到头不会错过的一项盛事 我不想很多年以后在电视机前看红白的时候后悔”当年要是接了司会的活儿就好了” 就比如有一天我跟你们说”其实NHK当年来邀请我去做司会来着我没接”你们肯定打死不会信的吧!


S 说真的我很喜欢你在COMMENT里面说的那番话 “为了以后不为今天的决定后悔我要接下这个挑战” 真的很感动但是本来应该是很感动的故事的……这个消息解禁那天我们不是正在札幌吗 下午三点左右五个人一起在后台休息室看了电视播报的新闻 正在介绍你这段很感人的留言时 配的视频资料竟然是「愛を叫べ」的副歌特别欢脱地扭屁股的那段……我当时就想这个人是绝对不会做令自己后悔的事情的!


N 你那么煽情的一段感言全给糟蹋了!


A 我有什么办法那段视频又不是我选的……不过既然已经决定了 我会全心全意地努力的 请大家支持我!


 


 以上。今天也是活泼可爱异常欢脱的五位老师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